close

a4

哈囉,我是電商的Mei~大家好。

大家看到電商服務項目時,

是否有這個疑問呢?

 

「為什麼要架設網站?對我(公司)來說有什麼用處?」

 

555

大家先來了解一下網站(Website)是什麼,

藉由伺服器主機集合HTML等語法、工具所寫的內容,

透過瀏覽器存取的框架頁面。

聽不懂嗎?恩,我也不太懂。

那用我的方法說!

網站就像個名片,

告訴我你是誰,你的服務是什麼,怎麼聯絡你。

  a2

也像是去面試時所遞交的履歷,

讓瀏覽的我們可以去判斷,這–是否是想要的選擇?

更能進一步的透過網站來接觸。

 a3

架設網站,可說是建立招牌、美化門面,又或是種行銷手法。

在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,3G、4G帶著走,

怎麼可以缺少這種廣域又方便宣傳的機會呢?

想好你要的網站定位是什麼,(推廣、曝光?線上交易?)

想想你想從網路獲得什麼?

可以架設一個有利於自己的網站!

或許有人會問:

 

「那用社群網站、部落格不就好了嗎?」

 

當然可以囉!

不過如果哪天他們關了,又或者是要收費了,

那你辛苦管理的頁面該怎麼辦呢?

累積的人氣流量又該如何呢?

 

所以說,擁有一個自己的網站是有很多用處的!

風格可以跟別人不一樣!

不怕煩人廣告!

有自己的網址!

而且那些部落格不一定能像自適應網站一樣方便!

 

「該選哪種網站?形象還是購物車?」

「『自適應網站是什麼?」

 

這個我們就下次再討論吧!^___^

有興趣想要直接瞭解的歡迎聯絡電商

 

 tbc..

arrow
arrow

    電商網站優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